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MOFT 意即 「 Mobile Office For Travelers 」
 
身位數位遊牧民族的我們,致力於設計創新、讓行動工作者方便使用的 3C 配件,不只能夠舒適地工作、提高生產效率,更可以不受限制,在任何地方工作,讓每個地方都能成為專屬行動工作站,創造美好的工作環境。

 

MOFT 品牌於 2017 年成立於美國矽谷,團隊來自中美兩地,擁有 10 年以上消費性電子產品研發與推廣經驗。

我們始終堅持更輕、更快、更簡單的產品設計理念,希望讓每位使用者都能享受更高效輕鬆的生活,同時期待未來能發展成為全球「簡單生活方式」的提倡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