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常見問答

Q:有無實體店面?
目前 MOFT 沒有實體門市

Q:預購商品跟現貨商品會一起出貨還是分開出貨呢?
只要是同一筆訂單的商品都會一起出貨喔!若訂單內有預購商品,會等到預購商品到貨後一起寄出喔!

Q:我的筆電/手機/平板有加裝保護外殼,可以正常使用支架嗎?
黏貼款支架不得與橡/矽膠、皮革、磨砂材質的保護殼一同使用,黏貼時需注意為平整表面。

Q:拆除支架後,我的筆電/手機 / 平板表面會受損或黏黏的嗎?
我們的黏膠適用於金屬材質,撕下後簡單清潔即可重複使用,不留殘膠。且不得與矽/橡膠、皮革、磨砂材質保護殼一同使用

Q:[非 iPhone 12/13] 專用貼紙跟磁吸貼片兩個差在哪?可以一起使用嗎?
專用貼紙為搭配 MOFT O 瞬移磁吸支架使用,且可重複黏貼 5-6 次,若手機非 iPhone 12/13 沒有支援 Magsafe 功能,則需購買才能享有磁吸功能

Q:磁吸貼片 VS [磁吸支架專用] 磁吸貼片兩個差在哪?
磁吸貼片可黏貼在牆壁上或冰箱上(不建議黏貼在車上,恐有掉落的風險),手機裝上支架即可輕鬆吸附上貼片,立即解放雙手,走到哪吸到哪!

  • 方形磁吸貼片:搭配 MOFT 隱形手機支架(黏貼款)、[iPhone 12/13 適用] 磁吸式手機支架吸附
  • 圓形磁吸貼片:搭配 MOFT O、[iPhone 12/13 適用] 磁吸式手機支架吸附
  • iPhone 12/13 裸機直接吸附,恐有掉落風險

Q:磁吸手機支架背後放悠遊卡、信用卡使用,會不會容易消磁?
目前市面上大多數卡片都使用芯片,芯片卡是不會因磁場影響而消磁。只有背面帶有磁條的磁卡遇到強磁環境才有可能被消磁,目前磁條卡方案已經慢慢退出市場,使用的不多

Q:雙倍磁力保護殼一定要跟磁吸式手機支架一起購買嗎?
由於保護殼磁力是原廠 Magsafe 手機殼的兩倍,建議跟磁吸式手機支架一起購買,吸力效果更佳

Q:使用 MOFT O 或磁吸手機支架,是否可以吸得上手機殼?
必須與支援 MagSafe(或有磁吸) 的手機殼一起使用,吸力會更強。但由於第三方支援 MagSafe 手機殼磁鐵分佈設計不同,仍須以實體為主 

各系列產品使用


【 MOFT 隱形筆電支架 

Q:我的筆電散熱孔在底部,這樣還可以使用嗎?
MOFT筆電支架適用於屏幕尺寸在 11.6 英寸到 15.6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。我們不推薦使用於底部帶散熱孔的筆記本電腦,可能會貼住散熱孔,以及某些筆記本電腦如 Surface Book、Lenovo G500 等。如果您的筆記本電腦有以上情況,我們推薦您使用「MOFT通用款」,通用款是非黏貼的形式,底部帶圓形散熱孔,以及可支持更大尺寸的筆記本電腦。

Q:若我將卡片放入手機支架收納的地方,可以直接感應卡片 (ex: 悠遊卡/icash/門禁卡) 嗎? 還是需要先取出再感應?
建議要將卡片先取出,因為 MOFT X 有隔絕 RFID 盜錄功能。我們製作 RFID 的材料是一種電磁遮蔽的金屬纖維。雖然 RFID 可用於部分門禁卡及一些運輸卡片感應使用,但仍會依不同應用情況而異,所以卡片是否會影響也需要看狀況。

*若使用無線充電版本的手機支架,可以直接感應卡片喔!

 隱形立架筆電包 

尺寸問題
13" 隱形立架筆電包,它適用於 13" Macbook pro、11-12" 的筆記型電腦
*其裝置尺寸不應大於 30.5 x 21.5 x 1.7 cm

14" 隱形立架筆電包,可與大多數 14" 筆記型電腦兼容
*其裝置尺寸不得大於 32.5 x 23 x 1.7 cm

16" 隱形立架筆電包,它可以容納 15-16" 的筆記型電腦
*其裝置尺寸不應大於 36 x 25 x 1.7 cm

 MOFT 磁吸平板支架 

磁吸平板貼紙
只能貼在平板上,且無單獨販售

 MOFT 隱形手機支架 

重複撕黏
手機支架背面黏膠為可重複使用 500 次的無痕黏膠、重複撕黏不留殘膠

手機支架是否會影響 NFC 使用
依據您 NFC的位置,會影響到行動支付。經過我們測試後,Apple Pay 是可以使用的。Samsung Pay 以及 Google Pay 要根據 NFC 的位置決定,大部分的手機不會受到影響。大部分 NFC 的位置會靠近手機鏡頭,而 MOFT X 是黏在手機中下方,所以不會阻擋到 NFC。另外,為了避免影響付(如:Apple Pay 、Google Pay),磁鐵的尺寸為1 x 2CM,提供足夠的位置給NFC感應

 MOFT O 瞬移磁吸支架 

貼紙
[非 iPhone 12/13] 專用貼紙是搭配 MOFT O 使用的喔!若手機沒有 Magsafe 功能,則需貼上貼紙才能有磁力,與 MOFT O 吸附喔!

無線充電
任何型號手機都只需要拿下 MOFT O,不需要拿下磁吸貼紙,就可以無線充電囉!

 iPhone 12/13 適用 磁吸式手機支架 (支援 MagSafe)】

包邊
舊款四色:牛津藍、夜幕黑、馬鞍棕、岩石灰為沒有包邊的設計,新款四色天峰藍、奶茶棕、日落紅、亮麗黃為有包邊的設計~支架外圍縫線有收邊,使用起來更順手!

尺寸相容性
舊款四色:夜幕黑、馬鞍棕、岩石灰、牛津藍,會略微卡到 iPhone 13 PRO的鏡頭下緣,新款四色天峰藍、奶茶棕、日落紅、亮麗黃尺寸較小,不會卡到鏡頭

非 iPhone 12/13 是否能使用?

磁吸支架為針對 magsafe 設計,手機像 iPhone12/13 有 magsafe 功能才能使用喔!

快拆手機掛繩是否能與 MOFT 磁吸手機支架搭配,使用在 iPhone 12/13 系列手機上?
目前只有  iPhone 12/13 PRO MAX 可以同時搭配快拆手機繩、 MOFT 磁吸手機支架使用,其他型號建議與 MOFT X 迷你手機支架一起使用。

磁吸式手機支架一定要搭配雙倍磁力保護殼嗎?
新款的保護殼是原廠保護殼的兩倍磁力,搭配磁吸式手機支架吸力效果更佳,能夠穩穩吸著不掉落!

磁吸手機支架可以用在自己買的手機殼嗎?
必須與支援 MagSafe(或有磁吸) 的手機殼一起使用,吸力會更強。但由於第三方支援 MagSafe 手機殼磁鐵分佈設計不同,仍須以實體為主。若您使用的保護殼非支援 MagSafe,則會導致磁力削弱的問題。

磁吸手機支架是否能當作車用支架使用呢?

不建議,因為開車是動態的比較搖晃,怕會有掉落的風險!

磁吸手機支架的磁力會不會影響手機支付?
經過我們的測試,不會影響支付喔!

手機貼引磁圈可以使用磁吸支架嗎?
您好,理論上有磁鐵的都是可以吸住的,但是我們還是建議使用 MOFT 雙倍磁力保護殼或者裸機使用~另外磁吸式手機支架本身就有磁力不用擔心喔!

卡夾中的卡片是否會消磁?
卡片通常分為磁卡(如用來標識身份或其它用途的卡片)和芯片卡(如金融IC卡等以芯片作為介質的銀行卡,支持閃付功能)。卡包對芯片卡不會造成影響,但對磁卡有可能會消磁。由於磁卡多在強磁環境下會被消磁,雖然手機支架卡包的磁性強度不屬於強磁環境,一般不會影響到消磁,但是也不排除會對不同矯頑力的磁卡產生不同的影響。

卡片可以直接放在磁吸手機支架後面感應嗎?
卡片都需要取出才能感應喔!

與官方皮革卡套相比,磁吸能力如何?
MOFT 磁吸式手機支架與官方皮革卡套磁吸力相同,搭配支援 MagSafe 手機殼使用,吸力感受更強。可手持使用,但由於是非黏貼式的,因此不能隨意甩動、或是在手機平躺時使用,以免裝置剝離,同時從口袋拿出手機,也會因口袋鬆緊情況,支架與口袋產生摩擦力,可能出現支架留在口袋的情形。

使用支架時,可否同時充電?
可以同時使用,需要先取下 MOFT 磁吸式手機支架進行無線充電,再將支架吸在無線充電座另一面,即可繼續使用支架模式。

 iPhone 12/13 專用 雙倍磁力保護殼 

顏色
基底是偏白色,中間部分微透明設計,不是挖空設計,可以露出 iPhone logo 

請問 MOFT 快拆手機掛繩可以搭配保護殼使用嗎?
可以的!

【 MOFT Float 

產品相容性
第一代(集資階段):適用 2018~2020 iPad
第二代(官網販售):適用 2018~2021 iPad,考量輕便性,沒有螢幕保護的設計

藍芽鍵盤
集資階段的藍芽鍵盤已沒有販售

如何打開
在 MOFT Float 背部,有標示打開的方向,以及轉軸設計較緊的原因,是為了增加穩固性,且讓使用者可以依照使用的情境調整角度後,支架不會隨意晃動

是否會發行 iPad mini 6 版本
目前暫沒有此計畫